晚飯后躺沙發上看電視徵信調查,不想動,也不想說話,還好,也沒人想給我說話。  可惡的老公一會打我電話一下,并且都是響一下就掛。我想,這個家伙又抽什么風?于是發了一條信息過去“神經病,你干嗎?”  “不干嗎,想你了,想和你聊天”  “我不想聊,給你個勺子一邊涼快去吧!”  “一邊涼快干嗎給個勺子啊?”  “給你個勺子讓你挖沙子玩,挖便便玩”  “你才挖便便……挖好了,你來吃吧!”  “我不吃,你喜歡吃,多吃點,別噎著了”  哈哈,半小時,一小時,兩小時,老公都沒動靜,哈哈!估計是被我氣暈了!耶!……惡心不死你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1detec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