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MM的部門領導:MM堅決不接,回去就說我的手機根本就沒響,把未接電話刪了,舉著手機向領導發誓,并且皺著眉頭,握著手機,嘴里念念有詞:“這個破手機老犯毛病,要不是掙得太少,我早就換了!”   2.MM的男朋友:MM把電話掛斷,然后發個短信給男朋友:“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神州行用戶不僅可以給本機號碼充值,而且還可以給其他號碼充值,如果你心中有我的話,在充值的時候請輸入我的電話號碼。”   3.MM的一般朋友:MM堅持等手機鈴響完,等對方自己掛斷電話。身邊有人問起:“怎么不接電話?”MM就說:“陌生的號碼沒印象,肯定是打錯了,我若是接了,對方浪費感情又浪費話費,咱得替人家著想不是?”   4.MM的老媽:MM掛斷電話后外遇,在電話號碼前加撥“12593”打回去,先不問老媽有什么事情,上來就說:“跟您說我工作忙您還不信,這才一上午,我剛充的100元話費就打光了,您說我這么忙,回家哪有力氣幫您洗衣服干家務呀?行了!老媽,有什么事兒咱家說去,我那件衣服您記得給我洗了,不能使勁兒擰呀,若洗不好變形了我就買新的了…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1detec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