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凡提的一位朋友問他:“阿凡提特優花蓮民宿,大夏天你妻子的臉為什么老是陰冷陰冷的?”  “她的夏天還沒到呢。”阿凡提說。  “她的夏天什么時候到?”朋友問。  “她的親戚來我們家的時候。”阿凡提說。  “她的親戚如果走了呢?”朋友又間。  “就和今天一樣唄。”阿凡提說。  “那么從今以后不會這樣了。”朋友又說。  “為什么?”阿凡提問。  “我最近才弄清楚,原來我也是你妻子的親戚,所以,我今天是特意來證實此事的。”朋友說道。  “噓,請你說話小一點聲。等我手頭有了錢你再把此事告訴她,我求求你了。”阿凡提懇求他說。  “等你手頭有了錢干什么?”朋友問。  “我要搬到一個離我妻子的親戚更遠一點的地方去。”阿凡提回答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1detec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