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:“史密斯小姐,你能不能說出人身體上的一個器官,在適當的情況下會膨脹到原來的六倍,并請你說明是在什么情況下。”   史密斯小姐瞪大了眼睛,然后生硬地說:“老師,我想你問我這個問題是不恰當的。我向你保證我會告訴我的父母,他們會找你理論。”說完漲紅著臉坐下。   老師高品質網站設計一楞,又若無其事地叫一另一名學生,問了她同樣的問題。“另一名學生冷靜地回答:“眼睛里的瞳仁,在光線微弱時。”   “正確,請坐。”老師說。然后老師慢慢地面向史密斯小姐:“史密斯小姐,我有三句要對你說。1.你沒有預習課文;2.你思想骯臟;3.總有一天你會非常非常失望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1detec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