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社,徵信
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



導演蔡明亮21日帶著新片《臉》,與李康生接受中天《沈春華lifeshow》專訪,兩人對外界好奇的同志話題毫不避諱。向來沉默的李康生,難得開口說:「我不介意被懷疑和蔡導是一對。我其實交過很多女朋友,連蔡導都搞不太清楚有幾個。」





蔡明亮說,李康生是讓他哭泣的肩膀,這一輩子都要拍小康。他與小康合作18年,「我離不開這張臉,這張臉給我幸福的感覺,我會一輩子拍他,用我的創作拍他的轉變。」他說,李父過世前打電話給他說「我把兒子交給了你了」,自此兩人在工作、生活彼此依靠,他認為小康已是他身上的一塊瘤,不能切割。





李康生說,他交往最久的女友,是維持6年的臨時演員,過程斷斷續續,一直維繫至今,但他不婚,不想被承諾壓抑。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1detec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